八一建军节祝福语汇总(一)(2)

八一建军节祝福语汇总(一)(2)

核心提示:给花儿以轻柔细语的,是和煦的春风;给虫儿以清脆鸣啭的,是清凉的树林;给党和人民以安定和和谐的,是解放军的赤胆忠心。祝福最可爱的人,八一建军节快乐!

11.装满一装甲车祝福,让平安为你开道;卸下一步战车厚礼,让快乐与你拥抱;空投一战斗机真情,让幸福把你围绕;我们的节日已到,让健康对我们的亲人关照,祝全体军人阖家幸福。

12.八一建军节到了,愿你永远拥有军人的朝气、英气、大气、志气,再赠你福气、才气、神气、运气!“八气”伴你一生幸福,快乐每一天。

13.出操唱飞霞满天,打靶唱开花满坡,行军唱绿好山水,思念唱圆边关月,祝福唱甜母亲河,军旅岁月就是歌。

14.祝曾经当过兵站过岗、偷过懒撒过谎;扛过枪摸过炮、半夜三更站过哨;现在还在军营嗷嗷叫、稍息立正过后学蛙跳的全体战友们节日快乐!

15.装满一装甲车祝福,让平安为你开道;卸下一步战车厚礼,让快乐与你拥抱;空投一战斗机真情,让幸福把你围绕;我们的节日已到,让健康对我们的亲人关照,祝全体军人阖家幸福。

16.钢铁意志,铸就钢铁般的军队,金银思念,映衬金银般的友谊,精灵祝福,送来精灵般的问候,八一节,祝你身体如钢铁,赚钱皆金银,好运似精灵。

17.给花儿以轻柔细语的,是和煦的春风;给虫儿以清脆鸣啭的,是清凉的树林;给党和人民以安定和和谐的,是解放军的赤胆忠心。祝福最可爱的人,八一建军节快乐!

18.八一祝福:祝你工作一马当先,做事一鼓作气,行走一路高歌,事业一气呵成,爱情一心一意,朋友一呼百应,人生一帆风顺,未来一马平川!八一快乐!

19.八一枪响惊云天,高擎红旗驱黑暗。金斧砸碎旧世界,镰刀重整我河山。历经风雨挽狂澜,百折不挠志更坚。伟大复兴绘宏图,锦绣神州庆华诞!!

20.八一祝福:一马当先行军路,一鼓作气进攻路,一路高歌得胜路,一气呵成事业路,一心一意爱情路,一呼百应友谊路,一帆风顺人生路,一马平川身前路。

责任编辑:杨雪校对:蔡畅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