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规划局学习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5篇)(3)

县规划局学习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5篇)(3)

核心提示:作为一名党员,要牢记入党初心,在思想上、行动上,要始终与党中央看齐,要加强思想道德建设,要时刻不忘自己党员的身份,时刻不忘入党时庄严许下的誓言。作为一名党员,要时刻牢记今天的幸福生活是革命先辈们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我们的党是与人民群众的血脉相连的。

篇3

一、增强党性,坚定政治信仰。要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上级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自觉维护上级党组织的威信。作为一名基层规划管理工作人员,要加强自身党性和修养的学习,严格要求自己,踏实工作,端正态度。

二、树立良好形象。作为一名基层工作人员,要主动履职尽责,以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工作。要牢固树立靠勤勉踏实的工作。要坚持“老实、踏实、务实”的“三实作风”,不折不扣的完成上级交办的各项工作。在平时工作中要以一名党员要求自己,工作中不吃拿卡要,在群众中树立良好的规划队伍形象。

三、增强业务技能。随着岗位要求的不断提高,业务知识也要更新,只有通过不断学习才能适应新时代、新常态工作要求。在工作中学习,在书本中学习,在实践中学习,将学习作为一种良好的生活习惯,在学习中不断提升自己的认知能力和认知范围,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文化素质和应对各种复杂情况的能力。

责任编辑:杨雪校对:蔡畅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