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规划局学习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5篇)(5)

县规划局学习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5篇)(5)

核心提示:作为一名党员,要牢记入党初心,在思想上、行动上,要始终与党中央看齐,要加强思想道德建设,要时刻不忘自己党员的身份,时刻不忘入党时庄严许下的誓言。作为一名党员,要时刻牢记今天的幸福生活是革命先辈们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我们的党是与人民群众的血脉相连的。

篇5

作为一名基层的规划工作者,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积极做好本职工作,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

思想上,要加强自身思想素质的提高,和党中央精神保持高度一致,认真贯彻党的方针、政策,执行党的决定,拥护党的纲领。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做合格党员。

工作中,要加强专业技术知识的学习,熟练掌握龙游城区各项规划内容及相关法律法规及文件精神,更好服务于人民群众。在实际工作中要注重树立规划的严肃性,同时要团结领导同事,有困难虚心请教,确保规划工作得到真正落实。

学习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要求我们积极投身具体工作,现场踏勘不怕苦、不怕累,项目前期各项工作与业主单位及时沟通,确保项目按时、按规顺利推进。努力学习、艰苦奋斗,紧跟党组织,扎实推进各项规划工作,做一名合格的城市规划工作者,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责任编辑:杨雪校对:蔡畅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