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钢团委组织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宣讲活动

太钢团委组织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宣讲活动

摘要:长征途中,红军将士面对的是一条条波涛汹涌的大河,一座座巍然耸立的雪山,一片片茫无涯际的草地,前有敌军,后有追兵,可就是在这“敌军围困万千重”的逆境中,红军转战两万五千里,终于杀出了一条生路。长征精神就是不畏艰难、不怕困苦、不怕流血牺牲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

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9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根据团山西省委、省国资委团委安排,太钢团委在“八一”建军节当日组织了一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宣讲活动。公司党委副书记王新平为青年代表进行了“重温长征路激发正能量”主题宣讲。

王新平说,长征是人类历史上艰苦奋斗精神的楷模。长征途中,红军将士面对的是一条条波涛汹涌的大河,一座座巍然耸立的雪山,一片片茫无涯际的草地,前有敌军,后有追兵,可就是在这“敌军围困万千重”的逆境中,红军转战两万五千里,终于杀出了一条生路。长征精神就是不畏艰难、不怕困苦、不怕流血牺牲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

当前,钢铁行业形势出现暂时回暖,但困难并没有过去,随时会出现反复,公司面临的形势依然十分严峻。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越是困难时期,越需要广大团员青年建功立业、展现风采。作为团员青年,要把个人价值自觉与公司战略目标结合起来,做到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把自己的聪明才智和能力水平用在工作上,以优异的成绩为公司渡过难关、赢得未来贡献力量。

宣讲会后,公司团委组织了一场主题为“传承工匠精神,扬帆青春梦想”的专题访谈,邀请不锈冷轧厂牛国栋、技术中心赵振铎、医疗公司王建明三位优秀青年代表畅谈工匠精神。三位嘉宾生动感人的叙述和言简意赅的总结,让青年朋友们对工匠精神有了更真切的理解和认识,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责任编辑:董洁校对:张少华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