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两学一做” 永葆党员本色

坚持“两学一做” 永葆党员本色

摘要:学贵有恒,“两学一做”贵在自觉、贵在坚持、贵在实践,作为商务战线的一分子,作为千万党员中的一分子,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我将坚持高标准、高站位、高质量,以“学”为先导,以“做”为行动,以“改”为重点,坚持边学、边做、边改,以学修身、以知促行,立足本职,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共产党员不仅仅是一个光荣的称号,更多的是一份责任、一种使命,一份担当,更多的是蕴藏在思想和行动中的无私奉献精神。君子一诺千金,入党宣誓就是一生对党的承诺。还记得2012年的7月,当我郑重地举起右手,在党旗下庄严宣誓的时候,我就暗暗告诫自己,我不仅是一名普通工作者,更是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无论走到哪里,我都将听从党的召唤,积极工作,努力奋进,爱党、信党、护党、跟党走,言行时刻与党中央保持一致。

古人云:“人非生而知之者,孰能无惑!”学习,是一个人、一个政党乃至一个国家生命力长久的最佳“良方”。共产党员学什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给出了标准答案: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学党章党规是广大党员的“立身之本”。党章党规对共产党员责任与担当、权利和义务、行为与规范做出了明确规定,党员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什么能做,什么不能做,是具体的,是明确的,要求我们将合格党员标准根植于心,潜移默化,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从思想认识上提高自己、约束自己,把握好为人处世的基准和底线。学系列讲话是广大党员的“方向之帆”,有助于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坚定理想信念。

学而不做则空。我在商务局工作已有九年时间,面对紧张而繁重的工作,严谨、细致、奉献的工作氛围和精神始终感动着我。领导班子带领全体干部,坚持学习,团结一心,呕心沥血,拼搏进取,竭尽全力完成市委市政府的目标任务,全力提升商务经济,最大限度实现人民群众的期望和要求。处室的同志,因为繁重辛苦的工作,有的年纪不大却早生华发,有的看似健康却病魔缠身,但他们仍然坚持在工作一线,任劳任怨,兢兢业业,诠释着做的内涵。他们的态度、他们的执著、他们的精神始终感召着我!

学贵有恒,“两学一做”贵在自觉、贵在坚持、贵在实践,作为商务战线的一分子,作为千万党员中的一分子,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我将坚持高标准、高站位、高质量,以“学”为先导,以“做”为行动,以“改”为重点,坚持边学、边做、边改,以学修身、以知促行,立足本职,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一滴水融入大海,才能掀起万丈波澜,才能具有持久的生命力。我愿以实际行动融入千万党员队伍之中,融入商务事业之中,升华“爱岗敬业”精神,为兰州的商务事业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