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两学一做”学习效果

提升“两学一做”学习效果

摘要: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中,射阳县糖尿病专科医院为有效提升党员干部学习教育效果,近日对党员干部集中学习时间和学习方式进行调整,在每周六“理论学习日”的基础上,建立“四个一”的学习制度。

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中,射阳县糖尿病专科医院为有效提升党员干部学习教育效果,近日对党员干部集中学习时间和学习方式进行调整,在每周六“理论学习日”的基础上,建立“四个一”的学习制度。

实行“一人一计划”,每名党员干部制订自身学习计划,对照计划真学、深学、结合实践学,真正做到学有所得;践行“一人一承诺”,该院行政、后勤各职能科室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出公开承诺,改进工作作风,促进各项工作落实;实施“一人一体会”,根据学习内容写出相应的心得体会,要求体会结合自身工作、生活、思想实际,既要言之有物,又要总结学习得失,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落实“一人一举措”,针对个人存在的问题采取相应的整改措施,倒排时限、切实整改,以整改的实效检验学习效果。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