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秋季开学工作会校长讲话稿

2016年秋季开学工作会校长讲话稿

核心提示:用制度管人管事,是依法治校的集中体现,是科学管理的重要标志,更是是实现公平公正、维护良好秩序的要求。本期,学校将组织学习、严格落实二届一次教代会通过的五个方案,实现教职工工作数量质量与职称评定、岗位晋级更为紧密的结合,更为充分调动教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建立学校发展的长效机制。

全体教职工:大家上午好!

新学期,新气象。大家度过了一个愉快的暑期,使忙碌的身心得到休整,今天又精神饱满地回到校园,又将开始新的征程。刚才万书记、袁校长、陈校长、张校长布置了开学后的一些工作,都是着眼进盛实际,措施具体有力,凝聚进盛智慧,体现了进盛人的作为与担当。下面我补充几点:

一、 我校过去一年取得了比较满意的成绩,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上学期,我校初中联招上线161人;高中重本上线31人,本科上线238人,并有两位同学取得了文科状元。德育工作基本实现主题化、序列化;课改工作成效显著,后来居上;建立了安稳工作长效机制,巩固平安校园;总务后勤服务质量优化,满意度提升;招生工作实现新突破,数量稳定,质量提高;至真楼投入使用,至善楼完成翻新,办学条件显著改善。特别一提的是今年就有区外的几十个初中毕业生到我校高中部就读,全区前200名也有  人就读我校,说明我校办学成绩已经初步得到社会认可。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全体老师的共同努力,在此,我代表学校谢谢大家。

二、 学校扩容得到上级关怀,并已纳入全区重点工作范畴

7月18日万盛党工委、管委会敲定了进盛扩容扩建工程,规划投资1.5亿,在东城大道边新征土地上修建万盛地标性建筑——智美楼,按照管委会要求,智美楼将建设成为万盛的城市坐标。同时,在至善楼后征地55亩,建设400米标准化运动场,在这样讲完全满足我校学生的学习运动空间。2018年建设完成后,展现在大家面前的是功能分区更加科学完善、环境更加优美别致的校园。

要干事业,离不开方方面面的支持,所谓一个好汉三个帮,就是这个道理。在过去的一年里,上级十分关心我校发展,针对进盛实际,帮助我校改建了供电和水管,添置了电脑,以及其他各种设备,包括致真楼的教学设施,达到了几百万元,这些都是我校取得良好成绩的重要保证。

责任编辑:杨雪校对:蔡畅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