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关于钱的故事,看懂不是一般人!

三个关于钱的故事,看懂不是一般人!

核心提示:这个小伙子非常善于利用自己独有的价值——陪伴,你是否发现,原本你认为自己一无所有,平凡普通的你,只要懂得挖掘自己的价值,善用自己的优点,一样可以在梦想的豪宅里生活!

有一朋友,做人特别吝啬,从来不会把东西送给别人。他最不喜欢听到的一句话就是:"把东西给......"

有一天,他不小心掉到河里去了。他的朋友在岸边立即喊到:"把手给我,把手给我,我拉你上来!"

这个人始终不肯把手给他的朋友。他的朋友急了,又接连喊到:"把手给我。他情愿挣扎,也不肯把手给出去。"

他的朋友知道这个人的习惯,灵机一动喊到:"把我的手拿去,把我的手拿去。这个人立马伸出手,握住了他的朋友的手。"

启发思考:

“给我”还是“拿去”?我们在经营事业的过程中,是不是一直在向客户表达着“把你的钱给我”,客户就象上面那个吝啬的人,情愿在痛苦与不满足中挣扎,也不愿意把钱给我们。

如果我们对客户说的是:把我的产品拿去,是否会更好一些呢?客户会更情愿地去体验你的产品,购买你的产品。

“给我”还是“拿去”?这是一个问题,也是一个精明的商家是否能从客户的角度去设计成交,设计商业模式的问题。

换一个角度,事业就豁然开然。

责任编辑:杨雪校对:蔡畅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