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击队歌

游击队歌

摘要:哪怕日本强盗凶,我们的兄弟打起仗来真英勇,哪怕敌人枪炮狠,找不到我们人和影。让敌人乱冲撞,我们的阵地建在敌人侧后方,敌人战线越延长,我们的队伍愈扩张。

《游击队歌》

作词作曲:贺绿汀

我们都是神枪手,每一颗子弹消灭一个敌人,我们都是飞行军,哪怕那山高水又深。

在那密密的树林里,到处都安排同志们的宿营地,在那高高的山岗上,有我们无数的好兄弟。

没有吃,没有穿,自有那敌人送上前,没有枪,没有炮,敌人给我们造。

我们生长在这里,每一寸土地都是我们自己的,无论谁要强占去,我们就和他拼到底!

哪怕日本强盗凶,我们的兄弟打起仗来真英勇,哪怕敌人枪炮狠,找不到我们人和影。

让敌人乱冲撞,我们的阵地建在敌人侧后方,敌人战线越延长,我们的队伍愈扩张。

不分穷,不分富,四万万同胞齐武装,不论党,不论派,大家都来抵抗。

我们越打越坚强,日本的强盗自己走向灭亡,看最后胜利日,世界和平现曙光!

军旅歌曲-游击队歌.mp3

责任编辑:王妗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