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讲四有”党课讲稿:带头践行“四讲四有” 勇当党性坚强的表率

“四讲四有”党课讲稿:带头践行“四讲四有” 勇当党性坚强的表率

核心提示:我们坚持把加强道德修养作为人生必修课,以崇德向善的共产党人为标杆,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头弘扬传统美德、恪守社会公德、遵从职业道德、培育家庭美德,修炼个人品德,以高尚的道德情操和健康的生活情趣展现共产党人的人格魅力和党办人的先进性。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一项重大部署,是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特别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有力抓手。作为市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市委办公室牢牢把握市委部署,按照习总书记“五个坚持”的要求,坚持以学为先,学做结合,知行合一,努力争当党性最强的表率。

一、讲政治有信念,在增强政治品格上争做表率。总书记强调,坚持对党绝对忠诚,必须把牢政治方向、严守政治纪律。我们注重强化理想信念教育,突出党章党规和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等重点,学而知之,知而行之,学深悟透、把握精髓,让“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自觉根植于办公室全体党员的内心,自觉做到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讲规矩有纪律,在坚守廉洁自律上争做表率。遵守党的纪律规矩是党员对党忠诚的重要标志,也是党办人必须坚守的操守底线。我们认真学习贯彻《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知敬畏、明底线、守规矩,自觉把自己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同市委办、同市委的形象联系起来,任何时候都能耐得住清苦、守得住寂寞、抵得住诱惑、管得住小节,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人。

三、讲道德有品行,在提升个人修养上争做表率。我们坚持把加强道德修养作为人生必修课,以崇德向善的共产党人为标杆,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头弘扬传统美德、恪守社会公德、遵从职业道德、培育家庭美德,修炼个人品德,以高尚的道德情操和健康的生活情趣展现共产党人的人格魅力和党办人的先进性。

四、讲奉献有作为,在推动工作落实上争做表率。争做合格党员,关键在行动。我们坚持以“五部”建设为统揽,把强本领、优作风、抓落实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自觉融入全市工作大局来定位、谋划和推进各项工作,全力当好市委的“雷达群”“云平台”“高参连”和“督战部”,以每位同志的优质“自转”确保市委领导机制的高效“公转”,努力促进办公室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杨雪校对:蔡畅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