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宣讲团走进北京社科普及周

百姓宣讲团走进北京社科普及周

摘要:9月22日上午,2016北京社会科学普及周进入第四天,来自首都不同行业的7位“我们的价值观”宣讲员用声情并茂的讲述,为现场观众上了一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普及课。

9月22日上午,2016北京社会科学普及周进入第四天,来自首都不同行业的7位“我们的价值观”宣讲员用声情并茂的讲述,为现场观众上了一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普及课。

在这7位宣讲员中,既有出生于井冈山革命老区、兢兢业业严格依法办案的好警官,也有用生物技术为文物保护开拓新路的首博馆员,还有被群众称为“公交活地图”的公交集团乘务员……他们既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倡导者,更是实践者,从百姓视角、社会微观层面诠释了核心价值观的丰富内涵,宣传了日常生活中的正能量。

在22日的活动现场,来自市交通委的150余名干部职工聆听了宣讲。活动还吸引了大量游园群众,不少青少年也驻足观看,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掌声经久不息。“这次的宣讲让我受益匪浅,他们的故事为我们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供了生动的教材,树立了鲜活的榜样,让我更加明确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我该怎么做。”一位大学生观众表示。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