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学是基础,做是关键

“两学一做”,学是基础,做是关键

摘要:古人有云,学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在这个知识型社会中,做一个学习型的党员干部,时时不忘给自己充电已经成为了我党干部加强自我规范,提升自我素质的重要方式。学会先做人,后做事,是“两学一做”教会我们的哲理。充分发挥党支部组织党员群众的主体作用,帮助我们更好的为人民服务。

古人有云,学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在这个知识型社会中,做一个学习型的党员干部,时时不忘给自己充电已经成为了我党干部加强自我规范,提升自我素质的重要方式。学会先做人,后做事,是“两学一做”教会我们的哲理。充分发挥党支部组织党员群众的主体作用,帮助我们更好的为人民服务。

在我们国家经济处于蓬勃向上的发展时期,经济建设和党建建设任重而道远。自觉投身两学一做,党员干部通过学习党章党规,明确了党员的基本标准、制定更为严格的行为规范。通过深入领会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帮助我们加强理论武装、统一思想行动。铸就坚固的思想钢铁长城,具有很大的现实意义,行动指导意义。

自觉投身“两学一做”,学是基础,做是关键。我们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通过“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结合我们单位的实际,不走形式,不走过场,不搞花架子,努力达到“知行合一”。

自觉投身“两学一做”,需要建立在学深悟透的基础上。通过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坚定信仰信念、强化政治意识。使得我们单位的面貌焕然一新。员工们树立了清风正气、加强了勇于担当的精神,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党的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积极做合格共产党员,把理想信念时时处处体现为行动的力量,切实做到爱党、信党、护党、跟党走。

(江桥镇城投公司)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