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国庆建国67周年向国旗敬礼网上签名寄语

2016年国庆建国67周年向国旗敬礼网上签名寄语

核心提示:每当站在冉冉升起的国旗下,我的心就无法平静。五颗星的排列组合,凝聚着团结的力量。您的鲜红是血液的铸灌,您的鲜红是烈士的憧憬。春雨滋润了大地,使万物迸发出勃勃生机,战士的鲜血染红了国旗,我们才有今天的幸福生活。

1.虽然我已经是一名共产党员,但是我曾经是光荣的少先队员,奋进的共青团员,我将在自己的岗位上(文明办),扎实工作,积极引导未成年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担负起建设祖国,实现“中国梦”的光荣使命努力学习,健康成长,全面发展。

2.我爱我的祖国,立志报效祖国,努力学习,为祖国的繁荣贡献一份力量。愿祖国繁荣昌盛!

3.弘扬中华优秀传文化,传承中国“孝道”家风,落实《弟子规》,齐家治国平天下,做信仰高尚,精神充实,并用品质成就财富,具有道德的中国人,为构建和谐社会努力奋斗!

4.灾难面前,您是我们坚实的依靠;世界面前,您是我们伟大的骄傲!每次升旗,我们仿佛看见您在微笑。祝祖国母亲强大,平安!明天更美好

5.新时代的我们,要时刻铭记五星红旗的意义,深刻体会新中国的胜利来之不易。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一定要牢记使命,不负众望,坚持立德树人,引领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终身!

6.国旗是祖国的骄傲,我们向国旗敬礼。看见五星红旗高高飘扬的时候,我们对它敬礼。我爱你祖国!我爱你五星红旗!

7.我爱中国,我爱你五星红旗,向你敬礼!爱护国旗是我们的荣幸,我永远向你敬礼!我热爱我的祖国,做一个有道德人,保护伟大祖国,我爱你五星红旗,向你敬礼!愿我们中国越来越强大,人民的生活越来越美好!我在你面前起誓,我将做一个勇于拼搏,勇于奋斗,勇于创新的,对社会有用的栋梁之材。

8.我热爱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我要成为一名光荣的解放军战士报效祖国为祖国挥洒热血。21世纪祖国飞速发展以来,发生了很多好事,当然,也发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情。就像日本收购钓鱼岛事件一样,我不能允许祖国的土地再次被侵占,我要努力我要用尽我的一切力量去保卫祖国。但首先,我要先完成我的学习任务,完成我的高考,并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我热爱祖国,热爱国旗!

9.我热爱我的祖国,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我为自己是一个中国人感到自豪,我要做一个努力学习,诚实守信的青少年,做一个有道德的人。

10.每当站在冉冉升起的国旗下,我的心就无法平静。五颗星的排列组合,凝聚着团结的力量。您的鲜红是血液的铸灌,您的鲜红是烈士的憧憬。春雨滋润了大地,使万物迸发出勃勃生机,战士的鲜血染红了国旗,我们才有今天的幸福生活。

责任编辑:杨雪校对:蔡畅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