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道德有品行发言稿:坚守共产党人道德修养和精神家园

讲道德有品行发言稿:坚守共产党人道德修养和精神家园

核心提示:党员干部讲道德、有品行,必须树立更高的标准,自觉做到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立身之本、立身之魂,作为百德之首、百德之帅,把讲忠诚大德、树忠诚大德、行忠诚大德作为第一位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体现到实际行动上。

要始终保持对党的绝对忠诚,坚决维护党中央作为全党的领导核心,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领导核心,坚决维护领导核心的绝对权威,把讲政治落实到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上,做讲政治的“知行合一”者,坚守共产党人道德修养和精神家园,为人民政协事业创新发展履职尽责,为推动加快天津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国无德不兴,人无德不立,厚德才能远行。厚德源于对理想信念的坚守,源于对党性觉悟的锤炼,源于对人格品行的磨砺。讲道德、有品行,是做人之本,更是对党员干部的基本要求。党员干部讲道德、有品行,必须树立更高的标准,自觉做到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立身之本、立身之魂,作为百德之首、百德之帅,把讲忠诚大德、树忠诚大德、行忠诚大德作为第一位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体现到实际行动上,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成为砥砺品德的表率。

对党绝对忠诚,是共产党员第一位的政治品格。要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关于天津工作的重要指示和“三个着力”重要要求,以坚决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绝对忠诚。要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正确的道德品质和道德责任,在道德养成上下功夫,在落细落小上下功夫,在弘扬正气上下功夫,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树立良好家风,筑牢思想道德防线,自重自省自警,慎独慎微慎初,始终保持清正廉洁,做到一身正气、两袖清风,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要在市委领导下,认真履职,主动作为,为天津实现更高水平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责任编辑:杨雪校对:蔡畅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