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世界粮食日和全省爱粮节粮宣传周活动实施方案(3)

2016年世界粮食日和全省爱粮节粮宣传周活动实施方案(3)

核心提示:当前,全球气候正在发生深刻变化,导致自然灾害和环境问题日益增多,给粮食和农业领域带来诸多不利影响。同时,人口的持续稳定增长导致粮食需求呈刚性增长态势,需要我们采取有效措施,从粮食生产、收获、储藏、加工、包装、运输和消费等各个环节入手,推动构建能够适应气候变化不利影响、稳定可持续发展的粮食供应保障系统,促进粮食减损增效,维护国家粮食安全。

四、有关要求

(一)加强领导,确保实效。各地要加强活动组织领导,充分发挥部门优势,密切协调配合,加强人员和经费保障,确保各项活动顺利进行并形成规模声势,切实把本次活动抓实抓好。

(二)强化宣传,全面报道。要做好活动宣传报道和新闻服务,紧扣传播规律和公众关切,积极融合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优势,创新宣传思路手法,将宣传报道与粮食减损增效“三进”活动整体推进,努力形成全媒体全覆盖格局。

(三)改进作风,着眼实效。切实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和省委九项规定,结合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厉行节俭朴实,力戒形式主义,力求取得实际成效。

(四)注重安全,确保平安。活动组织要高度重视安全防护工作,严格排查,消除隐患,落实应急预案,严防安全事故发生。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xx

电 话:xx

邮 箱:xx

责任编辑:杨雪校对:蔡畅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