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秋的寒意挡不住百姓宣讲的热情

深秋的寒意挡不住百姓宣讲的热情

摘要:11月1日上午,北京市2016年百姓宣讲调研工作汇讲活动暨第三期百姓宣讲骨干培训班在华北宾馆报告厅拉开大幕。汇讲中,顺义区的宣讲反映了基层党员干部为民所想、为民谋福的奉献精神和不懈努力;延庆区则将“红色文化”以百姓宣讲的形式充分展现出来,孩子们的升旗仪式和武警交通部队抢险救援、保卫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故事深深感染了现场每一位观众,全场起立,齐声唱响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11月1日上午,北京市2016年百姓宣讲调研工作汇讲活动暨第三期百姓宣讲骨干培训班在华北宾馆报告厅拉开大幕。此次汇讲活动集中了全市16个区以及市委教育工委、市直属机关工委、市国资委、市卫生计生委以及经济技术开发区共21家单位的高度重视和广泛参与。

IMG_1799

IMG_1812

IMG_1813

 

IMG_1808

IMG_1811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