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书画笔会在北京举行

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书画笔会在北京举行

摘要:著名书法家、本次策划人王云鹏发言时说:“今年是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为隆重纪念长征这一伟大壮举,重温革命前辈艰苦卓绝的光辉历程,弘扬长征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今天特地邀请了老部长、老将军及书画艺术名家参与本次笔会,艺术家们将从不同侧面以书画的形式再现、重温、歌颂红军长征艰苦卓绝的非凡历程和不朽精神,用文艺的形式继承和弘扬红军长征精神。”

为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荣传统,弘扬长征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由北京宣和书画艺术研究院、健康导报、中国公益在线网、环球文化艺术网主办,著名书法家、鹏体草书创始人王云鹏先生牵头组织的“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书画名家笔会”10月26日在北京宣和书画艺术研究院隆重举行。

著名书法家、鹏体草书创始人王云鹏发表讲话

六届全国人大常委,七、八、九、十届全国政协常委,国家民委原副主任江家福;十届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原副主任、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原台长杨正泉;中国投资协会农村和农业投资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国务院办公厅行政司原巡视员兼副司长王胜利;文化部中国艺术品市场白皮书年度人物、鹏体草书创始人、著名书法家王云鹏;海军航空兵原副参谋长李彰将军;国家军需动员中心主任、军旅书法家韩忠贵;中国武警军乐团原政委,中国书法家协会北京分会会员张业军;天安门地区管理委员会原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北京宣和书画艺术研究院副院长张文怀;河南驻京办事处常顺楼;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国家一级美术师、河北美协理事、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专家王舜来;中华志愿者协会文化艺术委员会秘书长、著名国学易经研究专家邓海一;飞驰环球(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宣和书画艺术研究院执行院长单玉志;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北京宣和书画艺术研究院副院长、著名画家张秀进;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华诗词协会会员、北京宣和书画艺术研究院副院长、著名书画家沈丽洲;中华志愿者杂志副主编、健康导报常务副主编、北京宣和书画艺术研究院顾问委员会秘书长许顺喜;著名书画家、娄师白弟子、北京宣和书画艺术研究院副院长张少石;北京宣和书画艺术研究院副院长,中国书画名家协会常务理事裴龙;北京宣和书画艺术研究院副院长、著名画家赵子忠;北京宣和书画艺术研究院秘书长、环球文化艺术网主编杨东亮;北京宣和书画艺术研究院副秘书长、安阳企业家联合会副秘书长、著名社会活动家黄光华;未来大世界教育咨询(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金石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司国民;北京勤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北京宣和书画艺术研究院副秘书长高艳;北京宣和书画艺术研究院研究员、著名书法家王光政、孙国栋、刘宏亮等艺术家、爱心人士出席活动现场。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原副主任杨正泉发表讲话

国务院办公厅原巡视员兼副司长王胜利发表讲话

著名书法家、本次策划人王云鹏发言时说:“今年是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为隆重纪念长征这一伟大壮举,重温革命前辈艰苦卓绝的光辉历程,弘扬长征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今天特地邀请了老部长、老将军及书画艺术名家参与本次笔会,艺术家们将从不同侧面以书画的形式再现、重温、歌颂红军长征艰苦卓绝的非凡历程和不朽精神,用文艺的形式继承和弘扬红军长征精神。”

北京宣和书画艺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著名书画家王舜来发表讲话

著名书法家王云鹏向本次活动捐赠书法作品“沁园春·雪”

“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书画名家笔会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活动。这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力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的一次具有重要意义的社会公益文化活动,也是书画家对长征精神的一次崇高颂礼。通过书画艺术真实再现工农红军二万五千里长征的伟大壮举,这对于我们传承和弘扬长征精神,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坚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重要深远的意义。”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原副主任杨正泉说。

江家福、杨正泉在笔会现场

责任编辑:董洁校对:张少华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