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校园走进西南民族大学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校园走进西南民族大学

摘要:2016年成都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网络宣传活动是由中共成都市委宣传部主办、成都市网信办承办、中共成华区网信办、川报全媒体集群执行的全民互动活动。今年8月开启了“集福卡·赢大礼”宣传周,3个月的时间里推出了12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福卡”,以新闻、漫画、小故事的形式解读核心价值观含义。

28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网络宣传活动进校园在西南民族大学学生生活广场举行,活动邀请西南民大学子一起集福卡,传递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去年复习考研的时候还学习过相关内容,考试的时候有一道大题就考的这个,让大家回答如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旅历学院研一的学生徐章勇说,寝室间互相帮忙打开水、取快递的小事都能看做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体现,“可以多举行一些社区活动或校园联谊,以平易近人的方式让核心价值观的概念在交流中传播,让这种正能量更加深入老百姓心中。”

“我所了解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多是从公益广告上看来的,我觉得公交车上让座、寝室舍友互相谦让都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体现。”正在读研三的叶帆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并不一定“高大上”的离我们很遥远,身边许多温暖的小故事都是正能量的体现。

2016年成都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网络宣传活动是由中共成都市委宣传部主办、成都市网信办承办、中共成华区网信办、川报全媒体集群执行的全民互动活动。今年8月开启了“集福卡·赢大礼”宣传周,3个月的时间里推出了12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福卡”,以新闻、漫画、小故事的形式解读核心价值观含义。

11月下旬,该活动走进高校,与大学生面对面交流,传递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正能量,期间将邀请大学生收集主题“福卡”,讲出身边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小故事。

据主办方介绍,12月1日前进校园活动期间,收集任意一张福卡,截图+姓名+电话+学校名称发送至四川在线官方微信,即可参与抽取由小狗电器提供的除螨仪;集齐12张福卡,截图发送至四川在线官方微信,即可参与抽取活动终极大奖:苏宁易购提供的iPhone6s一台。

责任编辑:张少华校对:王梓辰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