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规矩、有纪律学习讨论发言稿:做一个对党绝对忠诚的人

讲规矩、有纪律学习讨论发言稿:做一个对党绝对忠诚的人

核心提示:党内纪律严明不含糊,严守党的纪律,历来是我们党的政治优势。纪律严明才能让人少错误;做到“个人服从组织,下级服从上级,少数服从多数,全党服从中央”还要严守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始终用纪律和原则规范自己的言行,不碰纪律红线。这样才能从行为上也成为对党绝对忠诚的人。

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加强党的思想和作风建设,先后开展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及"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极大地统一了全党思想、凝聚了全党力量。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做到讲规矩、有纪律,对党绝对忠诚?

一是必须从精神上强大起来。首先必须在精神上强大起来,加强理论学习,不断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坚守共产党员的信仰高地和精神家园。其次,要深入了解党史,始终保持对党绝对忠诚。学习党的奋斗史、优秀共产党人事迹,能够不断增强内心的责任感,成为有担当、忠诚履责、尽心尽责的共产党人。做到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始终保持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坚定不移地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增强为民用权的意识和为民谋利的能力,真心实意为人民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二是必须对党忠诚甘于奉献。要把对组织、对人民的绝对忠诚体现在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上,体现在埋头苦干、服务群众的实际行动上,练好本领、立足本职、干好本行。中国共产党从建立至今涌现一批又一批的优秀共产党人,如:焦裕禄、郑培民、孔繁森,他们在岗位上兢兢业业的工作,有的甚至奉献了生命,他们分布在全国的各地、各行各业,正是有一颗对人民忠诚、对党绝对忠诚的心,让无数优秀的人默默的奉献,全心全意的为人民服务。

三是必须严守政治纪律。党内纪律严明不含糊,严守党的纪律,历来是我们党的政治优势。战争年代,共产党人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走到一起,经历了枪林弹雨的生死考验,却还能艰难存在,并不断发展壮大,正是因为有铁的纪律作保证。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切实执行组织纪律,不能搞特殊、有例外”。就必须严守政治纪律,坚决维护党中央的权威。纪律严明才能让人少错误;做到“个人服从组织,下级服从上级,少数服从多数,全党服从中央”还要严守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始终用纪律和原则规范自己的言行,不碰纪律红线。这样才能从行为上也成为对党绝对忠诚的人。

责任编辑:杨雪校对:蔡畅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