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领导干部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心得体会

党员领导干部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心得体会

核心提示:每位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条例》的基本要求,严格贯彻执行,自觉加强党内监督,使其成为规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行为的硬约束,从而促使广大党员干部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一、要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每位党员干部一定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特别是作为机关工委和工委的每位党员干部,更要以学习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坚持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二、要坚定理想信念。每位党员干部必须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把理想信念的坚定性体现在做好本职工作的过程中,自觉为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而苦干实干,永远保持建党时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三、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每位党员干部都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四、要带头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每位党员干部都要行动起来,坚持问题导向,把自己摆进去,坚持和发扬实事求是、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坚持民主集中制等优良传统,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下大力气解决好影响严肃认真开展党内政治生活的各种问题,从而提高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原则性、战斗性,使党内政治生活真正起到教育改造提高党员、干部素质的作用。

五、要自觉加强党内监督。每位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条例》的基本要求,严格贯彻执行,自觉加强党内监督,使其成为规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行为的硬约束,从而促使广大党员干部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责任编辑:杨雪校对:蔡畅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