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理学院检查指导基层党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宝鸡文理学院检查指导基层党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摘要:2016年12月2日下午,宝鸡文理学院党委书记白黎、党委副书记栾宏分别带队到新老校区检查指导各党总支和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2016年12月2日下午,宝鸡文理学院党委书记白黎、党委副书记栾宏分别带队到新老校区检查指导各党总支和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白黎和栾宏通过现场查看、查阅资料、座谈、问答等方式对各党总支、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他们对各党总支、党支部认真履行职责,扎实推进学习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白黎就进一步做好学习教育以及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要充分发挥党总支的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二是各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要作为第一责任人切实负起责任,强化纪律意识,敢于担当,敢于亮剑;三是要不断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常怀忧党之心,恪尽兴党职责,从思想深处认识到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恪守“六项纪律”始终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知行合一;四是要不断提升党建工作实效,将学习教育成果落实到学校各项具体工作之中,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努力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栾宏就进一步做好学习教育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认真总结“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工作情况。要善于发现问题,直面解决问题,要做到边学边改,边查边改,立行立改,立见成效;二是要认真总结并凝练本单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特色。要以实施“一院一品”工程为主线,充分结合单位实际,认真挖掘单位特色,进一步突出亮点,突显实效;三是要注重各党总支、党支部之间的交流,在相互交流的过程中,互相学习,互相借鉴,互相提高,不断推进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