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心得体会:在学习传达、创新落实上谋求突破

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心得体会:在学习传达、创新落实上谋求突破

核心提示:多维宣传“人人皆知”。充分利用网站、微博、微信以及手机短信等平台,发布有关十八届六中全会的新论断、新理论、新目标,让大家随手可学;汇总整理制作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口袋书,分发到各单位,方便大家学习。

在“两学一做一争当”学习教育中,xx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主要任务,在学习传达、创新落实上谋求新突破。

带着任务“学深一些”。全市上下以“谋划一条个人工作规划、召开一次座谈讨论、开展一次一对一帮扶、观看一部红色电影、开设一堂专题辅导课、撰写一篇心得体会、举行一次主题实践活动、支部制定一张问题清单”活动为主旨,围绕会议的主题、一个核心、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会议给领导干部画出的红线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地学习,并结合自身工作、存在的问题、来年工作计划等3个方面开展了讨论,撰写了学习心得体会,据统计,全市共开展学习讨论活动500余次,撰写学习心得2万余份,举办学习专栏600余期,观看红色电影1000多场次,基层党组织都相继制定了差距问题整改台帐。龙门镇“党建六促、全面实现追赶超越”、芝川镇“二三五五”、公安局“八个一”活动,让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更深入、更具体。

集中培训“补足钙质”。先后邀请中共中央党校党建部教授、博士生导师,全国著名党风建设问题研究专家张希贤;省委、省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委员,省行政学院副院长、教授,西北zd大学客座教授张贵孝来到xx,举办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受训人员涉及全市科级以上领导干部、第一书记、市属国有企业负责人、“两新”组织负责人、非党派代表人士等近800人。11月份,全市还举办了280余名积极分子参加的以十八届六中全会为主题的辅导报告会。成立了由市委组织部、宣传部、党校和市纪委等单位理论素质较高、宣讲能力较强的党员同志共计15人组成的市委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宣讲团,从12月份开始,分成8个组深入到各党(工)委宣讲六中全会精神,各党(工)委在市委宣讲团宣讲的基础上,也组织班子成员、相关人员深入下属单位进行宣讲。截止目前,全市共举办六中全会培训会900余场次,培训人员达2.8万余人次。

多维宣传“人人皆知”。充分利用网站、微博、微信以及手机短信等平台,发布有关十八届六中全会的新论断、新理论、新目标,让大家随手可学;汇总整理制作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口袋书,分发到各单位,方便大家学习;利用党员干部远程教育网络,组织大家十八届六中全会视频;在各大路口、醒目位置设立宣传牌,在宣传长廊、黑板报、宣传栏、LED屏宣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通过多层次、多角度地宣传,使六中全会精神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学做结合“精准发力”。注重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其它各项工作相结合,抓实各项工作。一与精准扶贫相结合,万名财政供养的在职干部深入贫困村包联万名贫困人口,确保脱贫目标的实现;二与全域旅游相结合,近期召开三次推进会,咬定今年目标不放松,精准发力推动全域旅游创新发展;三与基层党建再提升相结合,对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十化”工作、“十项排查”、学习教育等进行“回头望”,及时查缺补漏,并在新城办、农林局、发改委等召开党建现场观摩会,进一步提升了党建工作;与市人大、政协换届相结合,严肃换届纪律,按照时间节点,选好代表,精心筹备组织好人大、政协换届会;与项目建设相结合,加强统筹协调、抢抓工程进度,明确任务和时间节点,确保新建项目按时开工、在建项目近期完成;与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相结合,扎实做好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责任编辑:杨雪校对:蔡畅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