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财政厅、交通厅领导到海员医院开展“两学一做”调研

黑龙江省财政厅、交通厅领导到海员医院开展“两学一做”调研

摘要:日前,为实践“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省财政厅、省交通运输厅领导来到省海员总医院开展工作调研,并针对医院主、副楼消防基础设施改造升级资金问题进行了深入研究,为推动医院全面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日前,为实践“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省财政厅、省交通运输厅领导来到省海员总医院开展工作调研,并针对医院主、副楼消防基础设施改造升级资金问题进行了深入研究,为推动医院全面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12月12日下午,省财政厅陈佩刚副厅长、省交通运输厅张志权副厅长等领导来到黑龙江省海员总医院,在省航务管理局于海洋副书记等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海员医院江南院区2座大楼消防设施情况及各科室工作情况。召开了专题调研座谈会,听取了省海员总医院负责人张欣对医院的全面工作,特别是对近年来医院及上级主管部门高度重视、努力解决医院江南院区主、副楼消防安全隐患情况和医院更新老旧消防基础设施资金困难的实际情况进行了汇报。张志权详细介绍了医院建设和运行等情况,并作出充分肯定。于海洋就两楼建设年代久远、消防基础设施薄弱等历史遗留问题进一步做了说明。陈佩刚在讲话肯定了医院的建设成就,他指出,海员总医院建院60余年,面向市场,服务群众,以康复、护养为品牌特色的建院方针,经过不懈努力,成为省内知名的学科品牌,获得了一定的学术地位和较大的社会影响,可谓是“老医院新生机”、医养结合,竞争有为,但目前基础薄弱,亟待改善,特别是消防安全基础设施老化问题。

关于如何解决消防设施改造资金,陈佩刚指出,要多方筹集、厅院联手、财政支持。医院自己要筹集一部分,交通厅要帮助解决一部分,财政厅按程序审批一部分。资金的筹集和使用要履行好程序,资金到位后要监管到位,专款专用,尽早改善和消除医院消防安全隐患,更好的发展医疗技术,服务周边群众,发挥经济作用。

张欣代表全院职工对省财政厅、省交通运输厅领导表示感谢,她说,这次调研是省财政厅、省交通厅领导身体力行、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具体行动,让我们真切地感受到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感受到了上级组织的关怀与温暖,我们医院全体职工一定不辜负各级领导支持与帮助,不会辜负患者的认可和信赖,坚定不移地把爱心事业做下去,更好的担当责任、服务社会。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