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市在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彰显民族文化

南宁市在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彰显民族文化

摘要:近年来,南宁市在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各级各部门充分发挥全市各类传媒形式的媒介作用,立足自治区首府优势,突出创新民族文化特色,彰显民族文化,不断扩大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覆盖面和影响力,把民族文化宣传融入百姓日常生活,在潜移默化中提升人们的精神境界,凝聚起崇德向善、团结进步的精神力量,为勇当广西营造“三大生态”,实现“两个建成”排头兵增添动力。

近年来,南宁市在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各级各部门充分发挥全市各类传媒形式的媒介作用,立足自治区首府优势,突出创新民族文化特色,彰显民族文化,不断扩大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覆盖面和影响力,把民族文化宣传融入百姓日常生活,在潜移默化中提升人们的精神境界,凝聚起崇德向善、团结进步的精神力量,为勇当广西营造“三大生态”,实现“两个建成”排头兵增添动力。

为将民族文化公益广告宣传活动教育贯穿于生活中,营造“共同团结进步,共同繁荣发展”的良好新风尚,南宁市分别在工地围挡、户外商业电子屏、金湖广场、民族广场等一些城市主要广场及道口设计城市小品进行民族文化宣传。城市各广场设有小品造型共25座,小品造型设计运用了中国结、壮锦、绣球、铜鼓、回纹等设计元素,穿插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标语等公益宣传广告,宣传体现了首府民族文化。

同时,在全市30条精品线路上设置约2000杆POP旗。在白沙大道路段人行天桥、壮锦大道往机场高速方向人行天桥等设置桥体横幅、隔音墙画面约1000幅。在民族大道、双拥路、滨湖路高杆上设置了一批“共同团结进步,共同繁荣发展”等公益广告,且数量达到了该路段总体数量的2/3。

一道道民族文化人文景观吸引了市民朋友驻足观看,成为了城市街道靓丽的风景线,彰显民族文化,增进民族团结。

责任编辑:张少华校对:王梓辰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