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安首个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公园亮相

云安首个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公园亮相

摘要:该主题公园位于环境优美的西江河堤清风路,是云安城区群众休闲娱乐的集中地方。据云安区文明办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力推动文明创建,该区充分利用绿化带、灯柱、长廊等设施进行布置,采用了色彩鲜艳、造型精美的菱形对角牌、Y型标识牌、窗格等,图文并茂地对群众进行正面引导,让核心价值观融入群众思想深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目前,该公园已成为提升群众文明素养和践行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场所。

近日,云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公园”建成投入使用,为云安城区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该主题公园位于环境优美的西江河堤清风路,是云安城区群众休闲娱乐的集中地方。据云安区文明办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力推动文明创建,该区充分利用绿化带、灯柱、长廊等设施进行布置,采用了色彩鲜艳、造型精美的菱形对角牌、Y型标识牌、窗格等,图文并茂地对群众进行正面引导,让核心价值观融入群众思想深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目前,该公园已成为提升群众文明素养和践行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场所。

责任编辑:张少华校对:王梓辰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