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心得体会:将从严治党责任抗在肩上

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心得体会:将从严治党责任抗在肩上

核心提示:作风建设没有休止符,强化监督只有进行时。广大党员群众认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是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重要成果,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意义深远。

十八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必将开展到一个更深、更细的层面。作为一名基层党员,我们更应该将从严治党责任时刻抗在肩上,做到坚定信念、接受监督。

一、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理想蕴含着强大的力量;信念指引着复兴的步伐。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精神上的“钙”,理想信念不坚定,精神上就会“缺钙”,就容易受到外界诱惑、受到不良风气的侵袭,导致自身的腐败和堕落。

十八届六中全会提出,要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做维护党中央权威的表率,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全力以赴做好基层各项工作。理想信念,是每一个当党员心中的信仰与方向,在这个日新月异、变化万千的世界,每一位党员时刻受到不良风气与因素的诱惑,理想信念稍微不坚定,就容易动摇、容易走歪,最终步向一条不归路,既扰乱了党内生活秩序,又损坏了共产党人的整体形象,更会降低人民群众对我党的信任与支持。因此,十八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及时而又重要的会议,积极为我党补充了“钙质”,硬了“骨头”,直了“腰板”。我社区全体党员干部深受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精神鼓舞,深化了对自身党员身份的认识,强化了对自身党员义务的要求。  

二、完善监督体系,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

作风建设没有休止符,强化监督只有进行时。广大党员群众认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是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重要成果,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意义深远。党的作风建设永远不会停止,今后不仅要紧紧围绕在党中央的周围进行有关活动,更要群策群力、集思广益开展适合自身的规范活动。并有效结合党内监督、社会监督、行政监督、司法监督,完善监督体系,织密监督之网,让不法不规行为无机可趁。总之,我们党员干部既要将党规党及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更要秉承“责任重于泰山,事业任重道远”的理念,用自身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

责任编辑:杨雪校对:蔡畅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