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讲看齐、见行动”第二次专题学习讨论会发言稿

社区“讲看齐、见行动”第二次专题学习讨论会发言稿

核心提示:看齐是重大的政治原则,是党的力量所在、优势所在,讲看齐,不是党员干部个人的小事,而是带头政治方向的大事,不是一般的品行要求,而是党性要求。社区全体党员要坚定不移地树牢核心意识,向党中央看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今天社区召开“讲看齐、见行动”第二次专题学习讨论会。

社区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的重大意义,按照镇党委政府的统一安排与部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彻底纠正“七个有之”现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开展好“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

看齐是重大的政治原则,是党的力量所在、优势所在,讲看齐,不是党员干部个人的小事,而是带头政治方向的大事,不是一般的品行要求,而是党性要求。社区全体党员要坚定不移地树牢核心意识,向党中央看齐。

自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身先垂范、以上率下,促进了党风政风民风的积极转变,赢得了全党全国人民的衷心信赖。必须增强看齐意识,在思想上行动上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讲看齐、见行动”落实到为民服务中去,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讲看齐,既要内化于心,又要外化于形;讲看齐,重在见行动、有实效。要通过学习讨论,做到知行合一,让讲看齐真正落实到具体行动上。

当前临近春节,工作多、任务重,在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时,我们要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以群众满意、社区安定和谐为根本目标,把学习讨论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及党代会精神,与社区为民服务结合起来,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郭浩校对:刘佳星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