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城江开展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优秀影视剧展播活动

金城江开展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优秀影视剧展播活动

摘要:金城江区以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电影放映活动为契机,做好文化宣传和引领,更好推进惠民公益电影放映,达到以优秀的电影作品鼓舞人,以高尚的情操激励人,大力营造团结和谐的文化氛围,弘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

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10月至11月,河池市金城江区通过新天地影城和金城江区电影公司下乡放映队在全区城区和乡村开展了轰轰烈烈的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优秀电影展影。

活动期间,该区精心筛选《我的长征》、《四渡赤水》、《突破乌江》、《勇士》、《建党伟业》、《第四道封锁线》等等聚焦长征中的重大历史节点、重大历史事件或重大战役的优秀影片排片展播,其中,在全区乡镇村屯放映51场次,观众达4千多人次。城区影城共播放23场次,观众达500多人次。

金城江区以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电影放映活动为契机,做好文化宣传和引领,更好推进惠民公益电影放映,达到以优秀的电影作品鼓舞人,以高尚的情操激励人,大力营造团结和谐的文化氛围,弘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

责任编辑:董洁校对:张少华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