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纪要(3)

2016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纪要(3)

核心提示:要讲政治、顾大局。要不折不扣地按照中央、省市委有关要求,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事关改革、发展、稳定等重大问题上,进一步按照党的十八大报告要求,找差距、定措施。

七、市纪委派驻八组副组长韩广河同志讲话

市畜牧兽医局各项工作开展较好,机关作风建设扎实,干事创业氛围浓厚,精神面貌好。这次民主生活会符合市纪委、市委组织部有关通知要求,会前广泛征求了各方意见,大家畅所欲言,回顾了一年的工作,深刻查找了不足,不回避矛盾,不遮掩问题。下步要根据征求到的意见和查找到的不足抓好整改落实。

过去一年,市畜牧兽医局党组紧紧围绕转方式、调结构,紧紧以建设现代特色畜牧大市为奋斗目标,科学务实,团结拼搏,全市畜牧业上了一个大的台阶。各项工作都得到了领导和社会各界肯定。

结合民主生活会,韩广河同志对下一步我局班子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提出要求。一要讲政治、顾大局。要不折不扣地按照中央、省市委有关要求,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事关改革、发展、稳定等重大问题上,进一步按照党的十八大报告要求,找差距、定措施。二要讲学习、促工作。不断提高领导干部政策理论水平和科学决策能力,深入基层调研,及时发展解决基层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科学指导全市畜牧兽医工作。三要讲修养、严自律。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的原则,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利观、人生观、价值观,在工作和生活中,要严于自律,加强修养,自觉抵制各种腐败现象的侵蚀,堂堂正正做人,勤勤恳恳工作,不为名利所累,带头执行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为全市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更大的贡献。

张xx:韩书记对我局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指出了不足,提出了具体要求,非常到位,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和警醒意义。下步班子及个人要认真按照韩书记讲话精神,结合前段时间征求到的意见,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以实际行动抓好整改落实。

责任编辑:郭浩校对:蔡畅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