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师八团四连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活动

一师八团四连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活动

摘要:2016年,八团四连党支部增强文明连队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将文明连队创建作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载体,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着眼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泛发现和树立各类先进典型,涌现出大量表现突出、事迹感人、群众认可的好人模范,凡人善举不断涌现,崇德向善蔚然成风。

1月6日,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一师八团四连冬季全员培训现场,该连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连队暨文明连队创建融入活动中,100多职工群众现场学习,形式多样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活动让大家称赞不已。

基层连队是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养成的地方,在连开展队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活动具有深远意义。

八团四连将抽象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生动地融入职工全员培训的课堂教学、主题活动、连队文化和社会实践中,各具特色且贴近职工群众实际需求,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

2016年,八团四连党支部增强文明连队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将文明连队创建作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载体,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着眼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泛发现和树立各类先进典型,涌现出大量表现突出、事迹感人、群众认可的好人模范,凡人善举不断涌现,崇德向善蔚然成风。

该连把选树典型作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举措,不断完善好人选树机制,常态化开展先进典型的发现和培育工作,有力促进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形。

与此同时,该连把培育先进与学习先进相结合,突出宣传群众认可度高、社会影响力大的先进典型。通过大力宣传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弘扬社会良好风尚,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形成“好人有好报”的价值导向,在全社会营造好人光荣、好人受尊敬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张少华校对:王梓辰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