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是富翁(2)

每个人都是富翁(2)

摘要:我们或许没有腰缠万贯的财产,但是我们却从未放弃对梦想的追逐,不论年少亦或年长,只要你还可以奋斗,那么在生命轨迹上我们就都是富翁。

尼克的事迹并不只是让我们对他的生命感到敬佩,更多的是告诉我们自己生命的意义在于不断的创造奇迹。《圣经》里有这样一句话:“当上帝为你关闭了一扇门,就一定会为你打开一扇窗。”有时候我们会碰到不公的待遇或者不可抗的困难,与其抱怨或放弃,不如将所遇到的挫折当成自我的一次挑战、一次机遇。失败只是学习的过程,只要对理想坚定,永不放弃,成功的一刻终究会来到。

前行的路上我们不能与“穷”为伍,当我们遇到了困难或者苦难时不妨多看看比我们还不幸的人是如何走出困境的,他们是用什么样的心态是面对人生,或许你没有凌云之志,但是要有“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信念,绝不向苦难低头的决心。有时候我们执着的追求可能没有结果,但是一路披荆斩棘所积累的财富要比成功的果实更重要。

我们或许没有腰缠万贯的财产,但是我们却从未放弃对梦想的追逐,不论年少亦或年长,只要你还可以奋斗,那么在生命轨迹上我们就都是富翁。

责任编辑:李天翼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