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足干劲 狠抓落实

鼓足干劲 狠抓落实

“两会”刚一闭幕,市政府就第一时间召开全体会议,分解落实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明确任务清单。“马上就办”的态度,体现出“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精神状态,彰显出攻坚克难打硬仗的坚定决心。

“军令状”是鼓舞士气的宣言书,更是沉甸甸的责任状。我们必须迅即进入状态,鼓足干劲,狠抓落实,以真抓实干的工作业绩向党中央交出合格答卷,让人民群众满意。全市各区各部门各单位都要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拿出良好的、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看准了的事一抓到底,落实工作一竿子插到底,让各项工作都有新气象。

看北京工作,首先要从政治上看。对于我们来说,最重要的就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以首善标准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新的一年,我们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更大决心、更大气力、更大勇气管党治党,狠刹“为官不为”不正之风,坚决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我们的工作干得好不好,检验标准就是市民的获得感,就是群众的满意度。新的一年已经开始,疏解非首都功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都到了深入阶段,各种问题挑战扑面而来,大气污染治理尤为艰巨,稳增长的任务十分繁重。这要求我们在推进工作的每一个方面和环节,都必须坚持以百姓之心为心,走好群众路线、接受群众监督,主动对接需求、及时回应关切,全力以赴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各级领导干部更要主动作为、真抓实干,说到做到、不打折扣,真正用看得见、摸得着的实绩赢得群众支持与信任。

上下同欲者胜。面对首都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关键在于全市上下把精气神提振起来,担当责任,团结奋斗。我们必须进一步动员和激发广大市民主动参与城市建设的主人翁意识,充分发挥全社会共建共治的智慧和力量,最大程度凝聚起改革发展共识,最大限度汇聚起攻坚克难的正能量。只要我们心往一处想,智往一处谋,劲往一处使,就一定能把北京这座伟大的城市建设得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郭浩校对:佘小莉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