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政府2017新春慰问信

人民政府2017新春慰问信

核心提示:广大离退休干部和职工是党的宝贵财富,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要力量。在新的一年里,希望你们发扬优良传统,不忘初心,一如既往关心、支持xx发展和建设,为我省实现追赶超越增添正能量、作出新贡献。

全省广大离退休干部和职工: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值此2017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省委、省政府向你们及你们的亲属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

2016年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开局之年。在党中央、国务院的正确领导下,我们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来陕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矢志追赶超越,经济在下行压力较大的形势下,保持了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全年实现生产总值1.9万亿元、增长7.6%左右,继续坚持“两个80%”用于改善民生,城乡居民收入分别增长7.5%和8.2%。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抓住“关键少数”,坚持以上率下,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强化“四个意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精心组织省市县乡换届,各级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增强,民主政治建设稳步推进,心齐气顺劲足的局面不断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进一步形成。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全省人民埋头苦干的结果,也是广大离退休干部和职工鼎力支持和帮助的结果。在此,省委、省政府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2017年是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之年,也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我们将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紧扣“五个扎实”要求和追赶超越定位,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以落实“三项机制”为保障,按照系统化思维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努力谱写xx追赶超越新篇章。

广大离退休干部和职工是党的宝贵财富,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要力量。在新的一年里,希望你们发扬优良传统,不忘初心,一如既往关心、支持xx发展和建设,为我省实现追赶超越增添正能量、作出新贡献。各级党委、政府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把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离退休干部和职工的各项政策待遇落到实处,切实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确保广大离退休干部和职工生活幸福安康。

盛世春潮催人进,追赶超越正当时。让我们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勠力同心谋发展,携手同行绘蓝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祝全省广大离退休干部和职工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合家幸福、万事如意!

中共xx省委

xx省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郭浩校对:蔡畅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