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陵区民政局多项活动深化“两学一做”

高陵区民政局多项活动深化“两学一做”

摘要:高陵区民政局多项活动深化“两学一做”。根据不同岗位类别确定了不同的学习重点,制定了学习教育方案。每名党员同志能够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在“学、改、做”上制定出个人计划和安排。

高陵区民政局多项活动深化“两学一做”。

根据不同岗位类别确定了不同的学习重点,制定了学习教育方案。每名党员同志能够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在“学、改、做”上制定出个人计划和安排。创新载体,开展了“寻找身边最美党员”活动,从全局30多名“最美党员”提名中筛选产生了7名最美党员,并将他们的优秀事迹进行了展示,让党员干部跟着学、照着做,做到了践行有标杆。为进一步深化学习教育,局党委寓教于乐,举办春节文艺汇演,开展了羽毛球、乒乓球比赛。同时,开展入党宣誓、座谈讨论、观看影视片、参观学习、缅怀先烈等,增强了党员使命感。设立教育专栏,宣传学习教育过程中的好做法好成效,收到“两学一做”宣传稿件50余篇。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