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江县首个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社区落成

墨江县首个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社区落成

摘要:墨江县首个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社区在联珠镇回归社区落成,主题社区涉及中国梦、善行义举榜、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法制建设、、平安墨江、文明交通、志愿精神、和庇社会、家训家风等等。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内核,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根本性质和基本特征,反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利于打牢全体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有利于汇集科学发展的强大力量,应对各种挑战与风险;有利于培育安定团结、和谐向上的良好氛围,促进社会和谐;有利于加强道德建设,实现人的全面发展;有利于引领社会思潮,凝聚社会共识,汇集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强大力量。

为进一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地生根,墨江县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后投入12万元资金,分别在太阳广场、普益公园、步行街打造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广场、主题公园、主题街道,在全县掀起了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乡镇、进单位、进学校、进企业、进社区、进村组活动,唱响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入心、入脑、入行动。

近日,投入2万元资金,墨江县首个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社区在联珠镇回归社区落成,主题社区涉及中国梦、善行义举榜、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法制建设、、平安墨江、文明交通、志愿精神、和庇社会、家训家风等等。

责任编辑:王妗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