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龙组织干部职工观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微电影

安龙组织干部职工观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微电影

摘要:观影结束后,大家认为只有不断的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学习,坚持不懈的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来武装自己,才能切实履行好自己的岗位职责,在新时代的卫生计生工作中贡献自己的力量,实现人生价值。

2月27日上午,根据《中共安龙县委宣传部组织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优秀作品展示活动方案》的通知,安龙县卫计局、安龙县政务服务中心等部门单位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第一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微电影《共饮长江水》、《红旗渠》、《接力》、《爱心义务队》、《新时代的时传祥》五部重点主题微电影,不断深入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观看过程中,大家认真做着笔记,学习影片精神。通过观看,我们在《共饮长江水中》感受到了平凡的小事透出了对祖国山河的浓浓情怀,在《爱心义务队》中了解郭明义爱心团队学雷锋,献爱心的伟大。让大家深深感受到社会主义价值观是与我们的学习、工作、生活密切相关的。观影结束后,大家认为只有不断的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学习,坚持不懈的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来武装自己,才能切实履行好自己的岗位职责,在新时代的卫生计生工作中贡献自己的力量,实现人生价值。

责任编辑:王妗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