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图展活动在福建师大校园举行

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图展活动在福建师大校园举行

摘要:本次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图展, 包括“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等12组图解图片。

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福建中心和福建师范大学法学院的领导及师生参观图展

2月25日,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福建中心和福建师范大学法学院联合举行了“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图展”及有奖问答活动。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福建中心和福建师范大学法学院的领导,以及师大法学院的师生近200人参加了图展活动。

本次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图展, 包括“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等12组图解图片。

同时,举行了“大众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奖问答活动。同学们踊跃参与,看图学知识,答题赢奖品,从中感受到大学生的青春热情,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学习的精神面貌。法学院的同学们还为大家带来歌曲串烧《少年锦时》等精彩的表演节目。(林邦 梁莹 )

法学院的同学们带来歌曲串烧《少年锦时》等精彩的表演节目

法学院的师生冒雨参观图展活动

法学院的同学们参与“大众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奖问答活动  

责任编辑:王妗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