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雷锋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学习雷锋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摘要:严格遵守《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的要求,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向陋习告别,向坏事告别;力争把礼貌带进校园,把微笑带给同学,把孝敬带给家长,把谦让带给他人。

 中国山东网讯(通讯员董长青)为进行学习雷锋月活动,学习雷锋同志无私奉献的精神,丰奥嘉园小学今天举行了以“发扬雷锋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升旗仪式。

承担本次升旗仪式的是四年级二班,学生代表向全校师生发出向雷锋同志学习,开展学雷锋活动的倡议。因为雷锋精神是我们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五十多年来,它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青少年健康成长,促进了社会文明的进步。

队员们倡议每个班都要在“学雷锋活动月”中行动起来,积极学习雷锋精神,开展各种学雷锋活动,力求做到全校范围内地面清洁,校园无纸屑,出言无脏话。严格遵守《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的要求,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向陋习告别,向坏事告别;力争把礼貌带进校园,把微笑带给同学,把孝敬带给家长,把谦让带给他人。

责任编辑:王妗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