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七星关区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活动

毕节七星关区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活动

摘要:作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平台,“民政干部上讲堂,践行宗旨惠民生”活动丰富了学习教育内容,创新了培训形式,着力引导干部职工筑牢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根基。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全社会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2016年以来,七星关区大力开展“民政干部上讲堂,践行宗旨惠民生”活动,在全区人民群众中凝聚起强大的精神力量。

据悉,该活动的开展是为了深入推进全省“宣传干部上讲堂”活动,扩大参与面,推动活动向纵深发展,充分发挥“讲堂”在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力军作用而推出。目前,“民政干部上讲堂,践行宗旨惠民生”活动已成为宣传民政政策法规的重要方式、提升民政干部和镇村干部政策水平和业务素质的重要平台;已成为宣传党和国家方针政策、释疑解惑、化解矛盾纠纷的有力抓手;是锻炼队伍、提高能力、增长才干、强化担当意识的客观需要,更是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的重要举措。

作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平台,“民政干部上讲堂,践行宗旨惠民生”活动丰富了学习教育内容,创新了培训形式,着力引导干部职工筑牢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根基,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基层落细落小落实的重要抓手和生动实践,紧扣核心价值观,传递了社会正能量。(胡家瑾)

责任编辑:王妗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