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把负面情绪抛脑外,生命曙光自然会照进来(4)

学会把负面情绪抛脑外,生命曙光自然会照进来(4)

摘要:一个人有一颗什么样的心灵,就会拥有一个什么样的世界。一个人如果沉浸在负面情绪中,生活就不会幸福快乐。但是,一个心理乐观的人,感受到的是生活的灿烂阳光。只要你抛开负面情绪,真心感受生活的美好,那么,你的生命就会璀璨,你的生活就会美好,你的世界就会明亮,你就是快乐幸福的人。

故事中的非洲人心态悲观,在悲观的人眼中,沙漠是葬身之地,人生充满痛苦;但是在乐观的美国人眼中,沙漠就是海滩,千里之外是一种奇遇,人生总是充满希望和梦想。对乐观的人来说,他的心中就仿佛有一轮温暖的太阳,使他时时刻刻都能够沐浴在阳光下。

真正的乐观心态其实与外在无关,它更多的是源于内心,源于对自己的认可与欣赏。乐观就是一片肥沃的土地,花开四季春色无边;乐观就是一片艳阳天,清风徐徐白云片片;乐观就是雨后的彩虹,色彩缤纷美轮美奂;乐观种植在心灵里,是色彩斑斓;乐观放在表情里,是春风满面。

乐观伴着心跳,跳出生命的动感。乐观就是不败的希望,乐观就是制胜的宝典,乐观就是年轻的真谛,乐观就是永恒的爱恋。唯有乐观,才能让你更接近自己的心灵,才能让你拥有更多的快乐与安详。所以,乐观能带给你所向往的一切美好与快乐!

责任编辑:李天翼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