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花语送绿来

春风花语送绿来

摘要:桃花伴着杏花开,香风细雨弄潮来。春风,一首动听的歌,轻轻地钻进了人们的耳朵,细细地说着什么,没等说完,大地铺满了翠绿,满满的一个春天就来了。

新绿嫩黄芳草香,繁花压枝春风醉。当腊梅的花瓣还挂在干枯的树枝上,迎春花已开始绽放,河边的杨柳把河水梳理的波光潋滟,一阵阵南风就把暖暖春意送到人们的脸上。春风轻叩季节的音符,送来一个满满的绿的世界。

春天轻轻的走来,虽然是乍暖还寒,不经意间携来缕缕柔情。小鸟伴着和煦的春风,在田野里亮出自己婉转的歌喉;明媚的阳光融化了严冬,小草趁机吐出了新绿;潺潺的河水催开一树绒芽,轻柔的柳条就多情地婆娑起舞;潺潺春水在石缝中慢慢穿过,沉静一冬的大山开始了慢慢地骚动。

捻指轻弹,时光如流云般消散,穿透尘埃,把一枚清浅的笑容已珍藏在心灵深处。诚然在过去的一年里,也许你喜获丰收,现在仍然沉浸在沉甸甸的果实之中。然而,硕果累累只能代表过去,却不能代替未来。因此,新春伊始,绝不能躺在丰收的怀里,长睡不起,一劳永逸。否则,成功的笑脸也会逐渐消失在沉溺之中。

责任编辑:李天翼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