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花语送绿来 (2)

春风花语送绿来 (2)

摘要:桃花伴着杏花开,香风细雨弄潮来。春风,一首动听的歌,轻轻地钻进了人们的耳朵,细细地说着什么,没等说完,大地铺满了翠绿,满满的一个春天就来了。

春风划过街巷,拂上踏青人的脸庞,留下串串空气,那味道湿润润的,暖暖的···春天最好的去处就是乡下,在充满花香的早晨醒来,在炊烟袅袅的暮色黄昏里,看着牛羊悠然归来。天上有浮动的风筝,田间农人在辛勤耕耘。少女们早已把厚厚的棉衣收进了衣柜,用健美的双足在丰润的土地上抒写春天的诗行。  

站在春天的门槛上,我们习惯于回望,不仅为了留恋,更是为了梦想与新的追求。新春的到来,扫去了一切烦恼和忧愁,带进来的应该是满怀喜悦的信心,成熟的思维,缜密的计划,轻装上阵的振奋,闻鸡起舞的精神。人生脚步不会停止,春天一定会带来阳光明媚万紫千红。  

人生是爬山,走过一山又一山;人生如考试,经过一关又一关。敢于面对,勇于进取,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生活也许不是你我想象的那么美好,也许不像我们预测的那么顺畅,好在自己学会了包容别人,也学会了善待自己,懂得了珍惜生活中的那一缕阳光,更了解了一份耕耘就有一分收获的道理。

责任编辑:李天翼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