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不忘初心跟党走 继续前进奔小康” 百姓宣讲

北京市“不忘初心跟党走 继续前进奔小康” 百姓宣讲

之绿色发展团巡讲通告

摘要:为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按照市委统一部署,根据《2017年北京市百姓宣讲工作实施方案》(京宣发[2017]6号),市委宣传部、首都文明办、市委讲师团决定在全市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继续前进奔小康”百姓宣讲活动。

为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按照市委统一部署,根据《2017年北京市百姓宣讲工作实施方案》(京宣发[2017]6号),市委宣传部、首都文明办、市委讲师团决定在全市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继续前进奔小康”百姓宣讲活动。

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提出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对于绿色发展理念,大家不但密切关注,也引发了持续的思考——如何让绿色融入我们的生活,如何让绿色发展成为首都发展的新引擎?为了帮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更好地理解这一理念,市百姓宣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市委农工委、市环保局和市园林绿化局以及各区委宣传部,组建了北京市“不忘初心跟党走  继续前进奔小康”百姓宣讲之绿色发展团。

此次宣讲团的宣讲员及宣讲故事中,有放弃处于事业成长期大公司而全身心致力于植树造林、绿化沙漠的原企业老总,也有通过科学治理,让盐碱地变良田的清华大学科研创新团队;有不畏艰险、对污染企业严格执法的环保执法干部,也有潜心绿色生态发展,探索都市休闲农业的民营企业;有把“诚信村、厚德果、幸福人”作为发展良方的普通桃农,也有甘于奉献,精心维护北京一片绿色的国有林场职工;有利用废纸板,在课堂上向学生传播绿色环保理念的小学美术老师,也有把平穷落后小山村打造成文明、整洁“国际村”的村党支部书记;他们中有善待土地,与自然和谐相生的生态农场负责人,也有大力倡导畅通北京、绿色出行的交通系统干部……宣讲员都是普普通通的市民,他们以亲历亲为亲闻的小故事讲述了自己及所在团队在“绿色生产、绿色环境、绿色生活方式”等方面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的真实感受。

北京市“不忘初心跟党走  继续前进奔小康”百姓宣讲之绿色发展团正在进行最后的培训和合练,将于4-5月在全市举办约20场以上巡讲活动,旨在将绿色发展理念播洒到千家万户,热忱欢迎有需求的单位来电来函预约宣讲活动。

联系人:汪晓萌   

电  话:13911827020 

邮  箱:bjbxxj@163.com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