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就是一路选择,一路坚持

人生,就是一路选择,一路坚持

摘要:人生,就是一路选择的旅程,一路选择,一路坚持!

走过如歌的岁月,走过平淡的生活,一路走来,突然发现“选择”一词无时无刻不在我们的身边!似乎它与我们息息相关,形影不离;似乎我们每走一步,它都在告诫我们,要三思而后行!也许人生,就是一路选择的旅程,一路选择,一路坚持!

忙碌的生活,喧嚣的日子,为了心中的理想,为了虚荣的功名利禄,我们在千万条的路上行走,千万次煞费苦心的选择,然后全身心地投入、打拼、奋斗!每天在选择的路上风雨兼程,冷暖自知;苦而不言,痛而不语!

走过几十年的风雨,转眼间人到中年,我们已步入上有老,下有小的年纪。忽然明白一个道理,我们要听从自己的心声,脚踏实地,更加明智的选择!

人生不易,我们要有良好的心态!生活的无奈,工作的压力,家庭的重担,难免有时会苦恼郁闷,心烦意乱,脾气暴躁。其实,心态平和很重要!我们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别太难为自己,遇事不要斤斤计较。苦了、累了、疼了、痛了,就休息。学会不羡慕,不嫉妒,得知坦然,失之淡然!

责任编辑:李天翼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