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

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

——中直机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纪实

“党的历史、新中国发展的历史都告诉我们:要治理好我们这个大党、治理好我们这个大国,保证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至关重要,维护党中央权威至关重要。”

“维护党中央权威,决不是一般问题和个人的事,而是方向性、原则性问题,是党性,是大局,关系党、民族、国家前途命运。”

……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开辟了治国理政新境界,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实现了党和国家事业的继往开来。

中直机关各级党组织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全面推进机关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反腐倡廉和制度建设,为推动中直机关事业发展提供了有力思想政治保证。

坚持把牢固树立和自觉践行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作为根本政治要求,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着力增强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坚持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

事在四方,要在中央。我们党要带领人民成功应对重大挑战、抵御重大风险、克服重大阻力、解决重大矛盾,必须拥有一个具有高度权威的党中央。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直属机关工委书记栗战书强调,维护党中央权威是马克思主义政党建设的重大课题,是中国共产党长期实践中形成的优良传统和独特优势,维护党中央权威,首先要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就是维护党中央权威。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