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不是靠运气,而是靠经营

幸福不是靠运气,而是靠经营

摘要:我想我们的抱怨会少一点,抱歉也会少一点。当我们去奋力索要更多的时候,我们更不该忽视的是如何平衡自己得不到的那一部分。

作为一个资深的单身人士(一晃单了五六年),经常被人问及各种婚恋问题,身边不定时也会有朋友、家人催促应该寻觅另一半组建家庭,甚至连萍水相逢的出租车女师傅都会替我着急。

每次跟对方就此话题沟通后,对方都会说:

“唉,是呀,我要是没结婚的话我也不结婚,你看,像你这样多好。”

但末了,她们还是会补充一句:

“该找还是得找一个。”

有很多人在网上留言给我,让我谈谈是单身比较幸福,还是处于婚恋状态比较幸福。我觉得这种比较其实没有什么必要,我们总是妄图证明自己站对了队,从而来坚定自己的立场。

我的答复是:

“如果你觉得满足且幸福,其实,根本不会在意与他人或者与另外一种不同的状态做比较。”

我想提到我的两位女朋友,她们都已婚。一位原本是摄影师,自己有自己的工作室,在圈内小有名气,收入也很好,结果老公由于工作关系要调到海外去。

姑娘自然舍不得自己已经打拼出来的一方小天地,但最后咬咬牙关了工作室,还是跟老公一起出国了。

责任编辑:李天翼校对:叶其英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