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发言稿:保持冲劲 推进工作

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发言稿:保持冲劲 推进工作

核心提示:回应“民意”,做一名“公仆”。 “当官能为民着想,凝聚民心国家强”,横批是“俊波你好”这一副简单的对联,刻画了廖俊波同志“亲民、爱民、为民”的党员干部形象。在推进征迁的过程中,我们应时刻把群众的利益放在心上,努力争当群众的贴心人。

全国优秀县委书记廖俊波同志用其短短一生,向广大党员、干部展示了一名共产党员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

保持“冲劲”,做一名“先锋”。廖俊波同志“以忙为荣,以苦为乐”的精神是我们学习的典范;他这种“在一线工作,在现场办公”的作风是我们工作的标杆。面对我镇项目多、任务重的实际,我们要学习廖俊波同志身上的冲劲,把抓落实、敢担当作为行动指南,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遇到工作有任务,碰到群众有难题要不等、不靠,立即行动,干了再说。要学会做问题的终结者,不把问题藏着、拖着,不把矛盾困难上交,竭尽所能地破解难题,推进工作。

回应“民意”,做一名“公仆”。 “当官能为民着想,凝聚民心国家强”,横批是“俊波你好”这一副简单的对联,刻画了廖俊波同志“亲民、爱民、为民”的党员干部形象。在推进征迁的过程中,我们应时刻把群众的利益放在心上,努力争当群众的贴心人。在民心工程建设中,我们要用辛勤的汗水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在美丽乡村建设中,要围绕村美民富的目标,实现环境美、产业兴、百姓富;在精准扶贫工作中,要确保建档贫困人口全部脱贫,两个省定贫困村实现脱帽。

保持“正气”,做一名“君子”。我们要学习廖俊波同志坚持在纪律面前没有例外的境界,在管好自己的同时,更要带好队伍。要抓教育,抓管理,咬耳朵、扯袖子、常提醒,特别是要监督管理干部8小时外的生活圈,让干部远离酒桌,拒绝牌桌,亲近书桌。要抓机制。既要完善对工作中不作为或乱作为的干部问责的机制,也要建立对敢于担当的干部给予容错、改错和治病回头的机制。

责任编辑:佘小莉校对:郭浩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