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发言稿:激励斗志 干事创业

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发言稿:激励斗志 干事创业

核心提示:要有“坚如磐石”的定力。作为基层组织负责人,要像廖俊波同志那样,无论什么时候都要坚定理想信念,维护党的集中统一,忠诚党的事业,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用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鼓舞士气、激励斗志,带领区各套班子和全体干部,认认真真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彰显秀屿形象、秀屿风貌。

榜样是指路的明灯,是前行的航标。廖俊波同志就是我们的标杆。我的学习体会是要做到“四个有”:

要有“坚如磐石”的定力。作为基层组织负责人,要像廖俊波同志那样,无论什么时候都要坚定理想信念,维护党的集中统一,忠诚党的事业,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用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鼓舞士气、激励斗志,带领区各套班子和全体干部,认认真真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彰显秀屿形象、秀屿风貌。

要有“背着石头上山”的耐力。经济新常态下,县域发展面临种种困难。作为基层一线,我们要学习廖俊波同志赤手空拳筹建荣华山产业组团,创造从无到有、从荒野到热土,敢于突破、敢于担当的勇气,以不等不靠、主动出击的姿态,团结全区上下逢山开路、遇河搭桥,全力强港口产业,抓CPL产业链项目,抓华峰一揽子项目,抓佳通产业园配套项目,抓海上风电项目,抓冰雪小镇项目。全力扬清风正气,做好初信初访专项整治和积案老案攻坚化解工作,做好中央环保督察各项迎检工作,做好石材行业、机砖厂整治和稳控工作,做好金融风险化解和防范工作。全力塑灵魂气节,补齐创城工作短板,冲刺创城总评目标。

要有“樵夫”的毅力。我们要像他那样,时时处处解决好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重点加快农村环境综合整治,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治出一批典型,创出一批亮点。加快网格化服务管理建设,解决好平台再整合、人员再提升、经费再保障等问题,“网”住民生、“网”住民心。

要有“留得清白在人间”的魅力。公生明、廉生威。廖俊波同志的无私奉献,换来了群众的认可和支持。我们要像他那样,严守党纪党规,清白做人、干净干事,既管好自己又带好队伍,既严格要求干部又真心厚爱干部,让干部在一线安身安心安业。

责任编辑:佘小莉校对:郭浩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