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智锋:中国电影的历史转折

摘要:2016年,一部名为《湄公河行动》的电影横空出世。这部电影引发无数观众的关注和讨论,也对整个电影行业有深远的意义和影响。影片弘扬了中国精神,彰显了中国力量,展现了人民情怀;勇于开拓创新,讲好中国故事,反映人民心声;坚持文化自信,精益求精,精耕细作。在影片研讨会上,中宣部副部长景俊海更赞这部影片有希望成为中国电影的转折点。

timg

嘉宾:胡智锋 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印刷、出版,违者负知识产权法律责任)

点击观看完整视频

新主旋律电影《湄公河行动》的幕后细节

主持人:宣讲家网的网友朋友们,大家好。我们知道,2015年习近平主席在北京主持召开了文艺工作座谈会。在这次座谈会上,习近平主席发表了重要讲话,“希望文艺战线和广大文艺工作者不辜负时代召唤、不辜负人民期待,创造出更好更多的文艺精品,为推动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影视界作为其中一个重要部分,在实现中华文化繁荣兴盛的道路上发挥着同样重要的作用。2016年,一部名为《湄公河行动》的电影横空出世。在该影片研讨会上,中宣部副部长景俊海更是赞这部影片为有希望成为中国电影的转折点。我们今天很荣幸地邀请到了出席这次研讨会的嘉宾,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胡智锋教授。胡教授,之前有幸听过您的一次讲座,您对上次的讲座您有什么感想呢?

胡智锋:我只是有感而发,回答了大家关心的关于中国电视发展的一些现状、趋势,作为一个学者,把我们的研究真实地表达出来。

主持人:在去年10月底,您参加了《湄公河行动》的电影研讨会,您能着重给我们讲一下这次研讨会的内容吗?

责任编辑:叶其英校对:潘攀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