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 开幕两天吸引三万余人次参观

2017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 开幕两天吸引三万余人次参观

2017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于5月28日开幕,两天来,共举办42场论坛会议及洽谈交易活动,累计有36062人次到现场参展参会。昨天,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杜飞进来到大会现场,视察大会新闻中心,慰问参与采访报道的媒体工作者。

杜飞进首先参观了新闻中心的媒体工作区,了解媒体记者参与大会报道的工作情况。随后,他走进网络直播间,与新华社、香港大公网、千龙网、中国经济网、中国网等媒体的代表亲切交流。

杜飞进充分肯定各媒体在历届京交会宣传报道中起到的重要作用。他指出,京交会是促进中外服务贸易合作发展的重要平台,对于服务国家经济发展战略,促进我国服务业开放和服务贸易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媒体要发挥自身优势,结合受众特点,深挖行业素材,重点报道本次大会各项会议活动及相关展览展示特色亮点,突出大会国际化、实效性的特点,为把大会打造成为国际服务贸易领域的精品盛会、促进服务业开放和服务贸易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据了解,各媒体踊跃参与本次大会的报道,目前已有来自海内外的111家媒体的654名记者在2017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进行注册。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郭浩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